曼陀羅 學員心得 

Juair 著

工作坊 : <靈魂之舞-畫寫曼陀羅>

        這次課程的收穫很多,不但學會了一個陪伴自己的方法,也親身經驗了繪畫比口語治療更深的覺知與覺察,這對我而言,是個相當大的發現,原來潛意識一直透露出訊息,一直想與我聯繫,但總找不到方法說清楚說出來,而透過繪畫,可以安心地流動,安心地靠近,安心地了解。

        透過這一回的曼陀羅之旅,除了自身體驗的寶貴之外,旭亞與美涓老師對榮格的解說,以及對成員現況的同理與了解,讓我深深地覺得在團體中一切的發生都是可被預期被接住的,一切的發生都是可被期待被可能的,這一回的體會,很難以言喻,而內心感受的豐足與穩定卻是相當真實與確在,也因不但知其然了,更能知其所以然,故對自我也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且是安全地放心地了解,原先擔心與恐懼的,在課程中,能深深地被化解了,相當推薦還未上過此課的朋友,這是這輩子相當值得一上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立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