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遨遊的精靈 

遨遊的精靈 著

工作坊:〈靈魂之舞-畫寫曼陀羅

        就如在第一堂課裡分享的,工作多年後很想放慢腳步看看周圍的風景,特別是這二年。 終於我逃出了那個令人窒息的地方,選擇停下腳步給自己呼吸新鮮空氣的機會。 因緣際會透過朋友我知道了基金會成立的宗旨和提供的服務,看了下半年課程計畫令人很興奮,特別是聽了呂旭亞老師的榮格系列講堂後,因為很欣賞老師的授課風格又對“畫寫曼陀羅”是如何探索內在自我,充滿了好奇。因此在完全沒有任何預設立場和期待的心態下我報名了這個課程。三天的課程我就像放暑假的孩子帶著參加夏令營的心情在課堂裡按著老師說的盡情的書寫,盡情的畫,好不開心! 原以為自己可能會寫不下去畫不出來竟然沒有發生!

        參加課程的學員多數是老師的學生、心理工作者、也有像我一樣想要進一步探索內在自我潛意識的心靈探險新鮮人。不論參加的學員是在自我探索的哪一個階段,這都是一個充分尊重個體、很自在、很安心、很成熟的學習環境。除了老師豐富的授課經驗外,相信學員們的認可與互相尊重的態度也是讓這樣舒適的學習空間得以持續三天的一個原因。

        聽說旭亞老師今年只有七月開課,向隅的人明年可要快一點囉!

        感謝基金會提供這麼棒的課程,也希望有更多像我一樣的“新鮮人”能藉著塗塗抹抹寫寫畫畫打開探索自我的一扇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立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