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7-4 

遨遊的精靈 著

工作坊:<藝術家夏承國的藝術潛能開發>

        課程結束已經一星期了,才整理好第一天的上課筆記,有一點後悔沒有當天上完課立即今日事今日畢,現在要回想可要花點時間了。 你問我上課為什麼沒做好筆記嗎? 我可是很認真的依照老師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去做該做的事一點也沒偷懶,不清楚時還立即提問唷! 差別就在於台北的班是密集班,台中是休閒班! 你算算看台中一堂課二小時分六次上,台北一天上六小時還利用週末連續上二天,難怪老師說在台中生活步調緩慢自在,您看台北這樣子上課步調能慢的下來嗎? J

        聽說基金會遊說了很久才把夏老師請來台北上課,雖然偶爾突槌的高鐵方便的不得了,也不好讓老師早上到中午就回家吃中飯吧,於是乎老師和學生們一起努力,人家學六天咱們二天就把膠囊給學了。 還好老師給了我們聯繫電話和郵箱,什們時候弄不清楚膠囊的用處和配方時,還能發出求助信息。

 

        這課程最大的重點就是破除慣性、增加可能性以及心靈的廣度,不論在生活、工作、教導孩子或是自我成長方面,都提供了方便實用又有趣的工具做為提升自我的敲門磚。 如果你問我這課程好不好? 我會說端看你想突破自我的動力有多強? 再帶上好奇和探索的心,你就上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立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