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書閱讀<鹿智者的心靈法則>The laws of spirit: a tale of transformation 

 文/丹.米爾曼(DanMillman)  

 ST011.jpg

 

「妳是誰?」

「暗夜裡的一道月光;年輕如朝露,年老如地球。萬物在我之內,我亦在萬物之內。你我之間的唯一不同,是我活在神靈的擁抱中,而你,才剛開始甦醒。旅者,我要和你分享的是鍊金術的祕密。」

「妳是說,將鉛變成黃金?」

「我所說的鍊金術可以將你生活中較低下的元素,如恐懼、困惑、憂慮和困難,轉化成黃金般的自由、清明、寧靜和喜悅。心靈法則,就是我要和你分享的祕密。」

「妳可以多談談這些法則嗎?」

「心靈法則指向宇宙內在的規律和智慧,就和星球的運行般恆常,這些法則應用於存在的每一個層面。它們可以引導你通過生命裡的淺灘和暗礁,就像天上的星星及地面的羅盤,引導古代航海家航行在正確的航道上一樣。依循這些法則的人不單獲得物質上的成功,也得到自我實現的滿足與成就感;而忽視或抗拒心靈法則的人,則會遇到引發他們甦醒的事件,有朝一日,他們將從更高的領悟中尋到平靜與安寧。」

雖然我還沒親身感受到這些法則的衝擊,但當我踏出小屋,看到一片從未見過的清澈大池塘就在不遠的前方,我知道,某件不尋常的事已悄然進行中。

 

充滿智慧又趣味的教誨,就像你的呼吸一樣簡單,也像「道」一樣高尚優美。

——傑克.康菲爾德(Jack Kornfield),著有《智慧的心》、《踏上心靈幽徑》、《狂喜之後》等書

 

一本令人讀了就無法釋手的書,充滿靈性的黃金寶藏。

——傑洛德.詹波斯基(Gerard G. Jampolsky),著有《Love is Letting Go of Fear》

 

丹.米爾曼帶領我們進入深層意識裡,那蓬勃盛開的靈性之光。

——琳.安德魯(Lynn Andrews),著有《Medicine Woman》

 

延伸閱讀 

1. 鹿智者的心靈法則

作者/丹.米爾曼(Dan Millman   譯者/法藍西斯.張   出版/心靈工坊

2.《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作者/丹.米爾曼(Dan Millman   譯者/韓良憶   出版/心靈工坊

3. 多一點認識丹.米爾曼(Dan Mill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立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