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日忙於工作生活的現代人,常困於壓力的泥沼中而不自知,逐漸喪失微笑的能力,面對衝突與變化,也大多選擇漠視與壓抑,當累積到臨界點,自我掌控的機制潰堤,身心都將造成嚴重的影響。

活出幽默    

 

【活出幽默‧找到心連結 工作坊 

課程目的、內容:

     工作坊透過人與生俱來的身體與想像力、創造力,由生理與心理、外在與內在的察覺與感知,突破目前生活角色,來達到身體放鬆、情緒發散的效用。 

1.呼吸發聲:在緊繃與鬆弛之間感受差異,經驗各種不同的呼吸方法。
2.肢體律動:配合各種不同的節奏與旋律體會身心解放的經驗。
3.人體雕塑:藉由肢體的姿態表情,尋找內心的感覺情緒,提高情感敏覺力。
4.互動遊戲與即興呈現:嬉戲間達到放鬆、建立默契、培養觀察力、注意力。
 

課程講師︰黃惟

 ★ 現任:中國文化大學戲劇系專任副教授

★ 經歷:美國俄亥俄州大學劇場藝術碩士、2000年加入張老師的課程訓練,於2001年開始義務張老師之服務至今,並將從實際輔導工作之經驗與藝術創作結合,深入研究藝術用於輔導與治療之可行性。因本人自小廣泛接觸各類藝術,並從師學習音樂、繪畫與舞蹈,在幾次自行開設或接受邀約的課程與工作坊中,嘗試將各類藝術的原理與技巧融入,以帶動學生更深層的體驗。

 

課程時間︰2011.6/4-6/5(六-日)   09:30~17:00

 

我要報名:http://www.shiuhli.org.tw/class/class_detail.jsp?cp_id=CP1285829439684&class=tp&classStr=2011/06/04~2011/0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立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