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立的狀態,卻擁有最微妙的平衡。
  

水火共舞

 水火共舞-處理青少年憤怒議題之戲劇治療工作坊

※國際戲劇治療師Mr. Bryn Jones談憤怒情緒議題與實務分享

 課程內容: 

       本工作坊以身體體驗的方式,來探索忿怒的本質,及其洗滌情緒的可能性。第一天將藉由Sesame模式的團體工作,從動作、故事及象徵來探索個人與憤怒之間的關係,並以實際個案討論青春期的忿怒和喪親之痛。第二天將創意帶入專業助人者的諮商技巧:探討焦點取向的諮商技巧之意涵,並應用戲劇治療中的角色扮演與活動,來探索諮商技巧。

講師介紹:

       國際戲劇治療師Mr. Bryn Jones

學歷:英國中央戲劇與語言學校(Central School of Speech and Drama)戲劇與動作治療碩士(MA Drama and Movement Therapy)

經歷:英國中央戲劇與語言學校動作研究研究所(MA Movement Study)兼任講師、英國Carefree Kid治療機構訓練與督導員、英國Place2Be學校治療機構治療專案督導、日本 Kijo Ehon No Sato 訓練與督導員、馬來西亞Cloudbreak創意訓練中心督導與促進者 (2005-2009)、同時為自由演員,導演及戲劇老師。

課程時間:2011.8/6-8/7 (六-日)  09:30~17:00

課程費用:8000元

報名方式:請至呂旭立基金會官網 www.shiuhli.org.tw 先加入會員後即可線上報名,如有報名相關問題,請電洽02-23639425*22。課程相關訊息:http://www.shiuhli.org.tw/class/class_detail.jsp?cp_id=CP1306823283207&class=tp&classStr=2011/0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立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