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全方位呼吸工作-發現個人獨特意義

 全方位超越意識探索之旅工作坊

       運用超個人意識研究先驅-史坦‧葛羅夫(Stanislav Grof)發展的「全方位呼吸工作法」,透過快速而深度的大量呼吸,在多樣節奏與旋律的音樂引導下,輔以身體工作,成員有機會帶著清醒的意識,安全的體驗超常意識狀態,包括身體感官或情緒叢結(COEX)經驗、出生前後的經驗、未完成之重要生命事件、個人潛意識內容、集體潛意識與原型經驗,繼而以曼陀羅繪畫表達、整合,發現過程對個人的獨特意義。 

  

內容包含: 

一、超個人心理學介紹。

二、人類心靈地圖講解。

三、《牧羊少年奇幻之旅》閱讀心得討論。

四、引導式想像。

五、全方位呼吸工作體驗。

六、曼陀羅繪畫。

七、經驗分享。

  

        適合對超個人心理學與探索多面向自我有興趣者,或面臨生涯停滯、轉換或中年階段者,有心理困擾者及接受長期心理諮商治療者。

講師介紹:

張慧卿

 認證:台灣第一位取得羅夫結構整合學院(Rolfing Institute of Structural Integration)合格治療師資格、費登奎斯療法(Feldenkrais Professional Training Program)覺知律動老師、功能整合治療師。

吳佩璇

認證:中華民國諮商心理師證照、  薩提爾模式家族治療專業合格治療師。

現任:旭立心理諮商中心 兼任諮商心理師。

專長:  身心症狀與個人深層探索、中年危機、憂鬱症與悲傷議題、家庭、伴侶、親子關係與性別議題。

 

課程時間:2011.7/22-7/24 (五-日)  09:30~17:00

 報名方式:請至呂旭立基金會官網 www.shiuhli.org.tw 先加入會員後即可線上報名,如有報名相關問題,請電洽02-23639425*22。課程相關訊息:http://www.shiuhli.org.tw/class/class_detail.jsp?cp_id=CP1306821279112&class=tp&classStr=2011/0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立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