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同在 工作坊  

「愛的同在」是與別人同在時的重要品質,讓我們能以慈愛、溫和的好奇心,傾聽關注他人,創造一種互相滋養的關係。我們與人相處的習慣中,常將意識之外的部分隱藏起來阻礙與別人的關係,而在工作坊中學習覺察與了解彼此的關係,並演練如何確認彼此現在的狀態。

1.靜心,開始自我研究。 

2.覺察「看見」與「被看見」引起的核心議題。

3.練習由「愛、接納、深層瞭解」出發,與人連結,發現滋養自我的力量。

講師:Rob Bageant(貝雋文)   中文授課

時間:7/23-7/24(-)   09:30~17:00

報名方式

請至呂旭立基金會官網 www.shiuhli.org.tw 加入會員後即可線上報名,

如有報名相關問題,請電洽02-23639425*22

課程相關訊息

http://www.shiuhli.org.tw/class/class_detail.jsp?cp_id=CP1285829439685&class=tp&classStr=2011/07/23%EF%BD%9E2011/0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立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