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的情感表達與創造力的表現~ 

 

9888707_s
 
天籟人聲~聲音開發工作坊

 

       人聲是神奇而美麗的天籟,將藉由聲音與肢體動作的練習,開發潛藏的創造力,喚醒身體流動的能量,鬆動內在自我的緊繃僵化,打開生命美感經驗的接觸,達到不假外求的自我肯定。

  透過行動教學方式解說示範、實務演練的方式進行,藉由個人工作協助修正聲音的技術,並透過分組演練指導聲音的運用以及表達的能力。

 

-------------------------------------------------------------------------------------------------------------

講師:陳偉誠 (台北醫學大學通識中心專案講師、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兼任講師、身聲演譯社指導老  師、人子身心劇場負責人。)

時間:10/1-10/2(六-日)   10:00~17:30

地點:三芝會館(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蘭陽街61號)

備註:備有免費接駁車接送服務-每天09:20「紅樹林捷運站」集合,由接駁車接送至「三芝會館」,當天17:30下課後,再接送至「紅樹林捷運站」。

報名請至:呂旭立基金會網站,申請會員生日當月立刻享有500元生日禮券

arrow
arrow

    旭立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