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已經接近尾聲…
過去的這些日子,
你 得到甚麼,或失去了甚麼?
你 記得甚麼,或遺忘了甚麼?
那些發生過的人生片段
有喜悅有悲傷、有美好有遺憾、有歡聚有離別…
寫下 為那段歲月留下一抹足跡~

 

13612320_s   

 



呂旭立基金會今年首度舉辦『揮別寒冬‧日安春風』微小說文學獎,只要您寫下過去生命裡值得記憶的片段,在4000~8000字的篇幅內,以短篇小說的方式,與我們分享各種喜怒哀樂的故事;我們將於2014年2月10日開始徵稿,2月27日截稿後會由基金會的五位評審老師共同評審,選出首獎一名、評審獎一名、優等獎一名,獲獎的小說也將以連載方式刊登於臉書與部落格!



首獎
呂旭立基金會課程禮券3000元、工作坊五選一體驗券(註一)、鏡之戒一本


評審獎
呂旭立基金會課程禮券2000元、薩提爾生活運用系列講座五選一體驗券(註二)、心靈秘徑一本


優等獎
呂旭立基金會課程禮券1000元、和鏡之戒一本



註一:工作坊五選一體驗券可以從以下工作方中擇一免費參加:愛情賞味期-依戀愛情關係向前走工作坊、歐曼讀夢初階工作坊、在當下和身體對話一日工作坊、父母親職工作坊和夏老師的神奇膠囊-調整性繪畫創作工作坊

註二:薩提爾生活運用系列講座講座五選一體驗券可以從以下擇一免費參加:Satir的轉壓為力-兼大腦體操之簡介、談正向管教-在親子關係中找到微笑、當生命故事與薩提爾模式相遇、看見孩子的真性情和冰山深處的湧泉-薩提爾生命力的創造性表達

註三:本基金會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活動日期:2014/2/10開始徵稿 – 2014/02/27截稿,後續評審與贈獎會在截稿後展開。


投稿信箱:請將您的稿件寄到nawu@shiuhli.org.tw 吳先生收,請在投稿信內註明本名/筆名、連絡電話和住址,以利於課程禮券、合約書和獎品寄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立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